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大半夜的看到别人的热圈发言陷入沉思。

因为这么漫长的时间以来都是自娱自乐(后来认识熊有好很多)的心态搞虹灰,已经不知道关于这对cp我的理解是偏向哪一方面有没有过分ooc了……

其实好像其他也一样……是真的分辨不出我写的是什么……当然肯定是爱着的,这种爱投射之后是什么样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就也挺担心把人写崩的(其实已经写崩了不少了),但是转念想着,冷坑欸好歹有抛砖引玉大家会原谅我的……说实在的这个心态非常敷衍又莫名带了点我必须要做的责任感?

我好菜啊,草_(:з」∠)_我徒有破碎的段子在脑子里ooc,组合起来立刻无聊透顶又臭又短。

啊啊啊,算了算了。

我就当这些东西都是在做梦吧,他们是我做的一场关于四季变化的梦,是春天犯困的眼神,夏天关不住的洪水猛兽,秋天浮在半空的氢气球,冬天被炉上烤焦的橘子皮。
这梦真是小家子气极了。

说起来我真的好羡慕可以写各种pa的人,因为这样就有一种,不管是哪个平行世界里,我喜欢的少年们都在欢乐地插浑打科过着无所事事的幸福日子,不会分离不会伤痛。
欸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哪个世界里你们都在相爱。

我只是记录这种幸福的一个旁观者,看着别人的幸福感到幸福。
(怎么回事说出来就突然非常卑微……)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