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慈丸慈相关,秋日漂浮(大概完了)

为什么标题不一样,因为我懒得好好写了,大家看看这个流水账大纲理解一下!!!

(事后会补的)





03.

结果到了下周羊流感没好

猪纠结半天被幸村看到,幸村问他为什么不去找人,自己还是很温柔的会谅解他的哦?

猪说不是啦,然后把想法大概告诉幸村。

幸村笑笑说我觉得不对哦,谁说的大大方方就不是喜欢了呢?

猪有点犹豫,最后还是去找人了


因为感冒不能吃太甜的所以猪给他买了口味清淡的布丁

想起两个人一起吃泡芙的事

猪说真是不可思议,那个时候根本没想过会和你关系这么好

羊说对啊,幸好那天我去找了丸井君,本来看完比赛就要回学校啦,结果迷路了碰到丸井君,真是世界上最lucky的事情。


猪说自己没羊想的那么好,不过还是感谢网球让他们认识。

羊很认真的说不会的丸井君就算网球打得不好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猪说不打网球那我们就不会认识啦

羊说会认识的啊,丸井君做的点心也非常美味,肯定会开甜点店,然后大爆红,然后我就会闻着你店里的酒心巧克力香气自投罗网。

猪疑惑说为什么是酒心巧克力。

羊说因为丸井君头发的颜色很像。


羊说丸井君开店的话我大概会排好久,但是因为等待所以点心变得更好吃了!然后我就会注意到丸井君有酒心巧克力一样的头发,葡萄味的眼睛。

猪说好可怕,感觉下一秒要把我吃掉一样。

羊说那丸井君一定非常甜,因为吃了很多很多甜食。


巴拉巴拉了一会儿,猪要走了,羊坚持要送他,于是两个人一起慢悠悠走向车站。

羊在路上说没想到丸井君会来看我,我好开心啊,下次病好了就换我去找你啦。

猪说在你心里我是有多冷淡啊。

羊说感觉你朋友非常多,不过自己也有很多朋友没有办法把丸井君当做第一位,所以丸井君能在想吃甜点的时候想起自己就很满足了。

猪突然想到了狐狸说的那句罪孽深重,幸村的那句为什么坦坦荡荡就不是喜欢了呢?

于是猪说自己每天都吃甜点。

羊没懂。


猪说一开始或许只是在一起吃甜点而已,但是你网球也打得很好,而且我们一样都很喜欢漫画,会听同一个歌手的专辑,还一起去看了电影,唱过卡拉OK。我经常听音乐,看漫画,偶尔会看电影,也会去唱卡拉OK,更重要的是,我每天都会吃甜点,也每天雷打不动地练习网球。

猪说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你。

羊很开心地说我也是啊!有些时候在操场睡着,醒来看到很好看的云,也会想到丸井君!


猪觉得自己心好累,又暗自觉得幸好没有直接说出来,不然现在多尴尬。


买了票之后俩人在站台等车,猪想说没关系自己一个人就好,结果羊突然问猪最近长高了没,猪说没有。

长胖了吗?猪说也没有。


羊说有些时候觉得自己的喜欢很大,好像整个宇宙那么多,但其实又很小,小到只有164cm,53kg(猪的身高体重)这么一点。


猪说你这是什么狡猾的发言啊,坦荡得让人想哭。


于是羊摘下口罩带着浓厚的鼻音小心翼翼地问:我现在可以亲你吗?


猪说不可以,因为会传染。

然后大方地亲吻了他的额头。


评论(10)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