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梗,的名

  也许哪天心血来潮有时间了会扩写吧。

  先口嗨过个瘾再说。



  


的场在处理委托的时候,被妖怪来了个死前反击,突然看不到妖怪了。这种情况不能让家里人知道,所以在街上晃荡正在考虑要怎么办。

正好碰上了出门买速食补给的名取。

他很直接地a上去(虽然被式神阻拦了,不过他也看不到,妖力没了也没有反击,给第一个冲上去的笹后整懵了)名取让它们住手,然后问「你怎么在这?」


的场言简意赅「能不能麻烦你保护我一段时间呢。」


名取其实根本不会拒绝他,了解事情缘由后,暗道两声这下子麻烦大了,带他去见了夏目,想问一下猫老师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好转。

猫老师和夏目把之前夏目也短暂地看不到这件事告诉了他,猫老师顺带说了一句「对我来说,这家伙(的场)要是永远看不到了才是好事。」


夏目制止他「老师——!」

名取沉默不语,唯一听不到猫老师说了什么的场却笑眯眯地「要是看不到了,对于妖怪来说可是件天大的好事呢,对吗小猫?」


猫老师和他隔空对话「要不现在就把这家伙吃掉吧?」


气氛逐渐尴尬,名取只有把这个大龄问题儿童抓回了自己家里。两个人啥都不讲,名取泡了咖啡给他,然后问「你饿了吗,要吃点什么吗。虽然现在这里只有我刚才买回来的泡面而已。」


的场多少有点阴阳怪气地「周一さん真可靠。」


名取懒得和他计较,自己撕开包装倒热水,端着纸盒和他说「要是想吃就自己动手泡吧,浴室可以洗澡,衣服在这间屋子的柜子里,我回房间了。」


的场没立刻回应他而是闭着眼睛假寐,名取耸耸肩,知道这家伙肯定听到了,准备往房间走。


「周一さん。」


「是是——什么?」


「我想吃蛋糕。」


「……哈?」



可能后面的相处中,名取还会对的场事不关己一般的态度感到不爽,一怒之下冲过去揪着他衣领破口大骂「你这人怎么回事啊!??这可不是什么小孩子打打闹闹,你不能对自己的身体更上点心吗!!!一不小心你就会——!」

的场有点被吓到又很快缓过神来,说「我也很珍惜自己哦,周一さん,所以我才来找你。」

  

猝不及防被表白(对于的场来说这种话已经简直太坦诚了),名取肯定很吃这套(),一副“被你信任真的好恶心啊浑身不舒服”的表情,愣愣松了手,然后一言不发地纠结要怎么回应这份信赖比较好。

结果的场自己就转移了话题 「啊,话说回来,如果拜托夏目君说不定更有意思呢。」 


「……你这家伙性格真的糟糕透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