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虹灰相关】关于冬日的一些事

就想表达那种两个人互相磨合的感觉,虽然我是写不出来啦……题目是乱取的。内容是睡不着瞎想的。
ooc突破天际,请酌情观看。


以下正文。

冬天才刚刚开始的时候虹村就把厚厚的风衣和围巾都翻出来了,虽然他也勉强算得上身强力健,不过由于整个人的体脂率过低,身体还是很容易发冷。

他把最后一件灰色的毛呢大衣随便抖了抖就挂在衣柜里,男性的衣柜没那么讲究,只是他的衣服不多,所以看起来要整洁不少。

隔壁乱糟糟的柜子是灰崎的,说乱也不太准确,至少短袖丢一堆,长袖丢一堆,外套都好好挂着,就是风格太迥异,颜色也烂七八糟的。

虹村跟灰崎说了不下十次改一改那种糟糕的不良审美,比如快三十岁的正经社会人士就不要带着奇奇怪怪的耳钉和项链了,也不要把头发弄成太夸张的视觉系。

对于这些建议,灰崎基本也都接受了,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打工,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看上去像是街头混混会惹事之类的理由被辞退。
除了一点,灰崎发自内心的舍不得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

虹村也没有强求,反而自我安慰还好还好,顶多也就是看着蠢了点。

莫名其妙的同居,居然也到第五个年头了。

虹村收拾着忍不住唏嘘起来,刚刚那件大衣还是灰崎第一次拿到工资给他买的,衣服不是多贵的牌子,版型是那个年度的新款。

老实说一开始他还真的没有想过会收到来自灰崎的圣诞礼物,这别扭孩子本身的脾气不说,大老爷们之间也不兴这个。

——直到对方不怎么坦率的把装礼物的袋子放到自己的枕头旁边。

虹村向来不怎么喜欢记事,就模糊记得平安夜那天应该没下雪,不过阴沉沉的天气足以让人感到寒意。

大冷天的晚上,睡在身边的人体温很暖和。

那个时期的俩人,平时除了打架和做爱之外很少有肢体接触。所以当虹村的指尖碰到灰崎的手时,那只手明显缩了一下,不知道是被突然凉到还是别的原因。不一会儿带着热度的掌心又反握上来。虹村笑笑,也没拆穿,就这么握着。

“圣诞快乐啊臭虹村。”
“小混蛋又找打啊?……圣诞快乐。”

然后也不知道是谁先睡着的,第二天虹村被灰崎的大惊小怪吵醒,他往窗外看才发现大雪下了一整晚,窗台边缘也堆积了不少白色。
虹村转头又看了嚎着这鬼天气冷死了的灰崎一眼,感慨生活这个词真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他竟然觉得这样挺不错。

当然现在的灰崎比那时又坦率了不少,送礼物也不会那么拐弯抹角,冬天俩人窝在沙发里一起看电影时,还会一边骂骂咧咧地嫌弃又一边自觉充当暖宝宝,有时候抓过手捂着,有时候就直接把人抱怀里。

虹村一开始还不习惯,总觉得这样不太符合两个人的性格,后来次数多了也逐渐明白了这是对方的诚意,是一种类似于“我喜欢你”的灰崎式表达。
明白了这点的虹村欣慰得仿佛看见叛逆期儿子突然懂事,然后就坦荡接受了。

大概是被这种情绪感化,他自己也变了不少。
之前灰崎就有犹犹豫豫问虹村怎么突然整个人变得温柔起来了,虹村没有直接回答反问了一句有吗,然后被灰崎笃定地摸了摸脑袋说不是你有问题那就是你良心发现。
虹村当场气笑了,问他难道要我揍你你才比较开心吗抖m,灰崎连忙摆手否认说是因为这样比较恶心。

然后两人的打架次数就又加了一笔。

打完后虹村问他到底怎么样。

灰崎还在嘶嘶的倒吸凉气,问:“什么怎么样?”

虹村又给了他不轻不重的一巴掌。

“卧槽刚夸你温柔又打我!”灰崎装模作样地揉揉头,然后咧嘴笑了一下:“老实说啊,你这种新人设弄得我贼不习惯,不过挺开心的。”

虹村猝不及防有点被撩到,心说这小子能耐了还会直球暴击了,然后笑着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

是吧,因为我也挺开心的。
虹村想到这里,看着衣柜也收拾的差不多,正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急促的敲门声突然响起。
大概是刚刚被差去买菜的人回来了。
于是他放下手机往玄关走,突然有点想给同居人一个拥抱。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