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虹灰相关】被一个不擅长应付的人死缠烂打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知乎体)

给 @熊太今天卖出虹灰虹安利了吗 熊太桑补的生贺!今天也是吹爆熊太的一天!
 非常ooc,而且一如既往地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知乎体,其实我根本不会哈哈哈哈哈哈,私设特别多,请大家酌情观看。







以下正文

每天都很英俊:如题,最近被一个人缠上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对方简直就和天生克我似的,根本束手无策。只希望对方早日看开不要缠着我了。想问问有没有谁和我一样这么惨的。

本大爷想要的没有弄不:

谢邀???(咬牙切齿jpg.)

既然都点开了,那本大爷就破例开恩回答一下好了。我的情况和题主差不多,等我想想看要怎么说。

一开始明明只是觉得打篮球帅气吸粉,而且我自己身高啊天赋啊各方面都还行才去报名参加学校的篮球部,鉴于我在的学校还挺有名的就不说名字了,你们只需要知道老子是很牛逼的!(划重点)最初入篮球部是真的爽,那些傻逼个个挤破脑袋都抢不到的首发位置,换成我,随便努力一下就手到擒来,追求我的女生也多的一批,其他人虽然看不爽我不过也没办法拿我怎样。
 就当我以为自己能为所欲为就这么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我他妈让人给盯上了。没错,就像你们想的题主说的,那真是完全克制我所有技能的存在!!老子好歹也是有名的校园一霸,打南街踢北站的没怎么输过,结果愣是打不过一个看起来比我矮比我瘦的三好生啊???太不科学了!

那个人是我队长,这里叫他N桑吧。

狗屎,老子想起他就生气!这家伙对我做过的暴行简直……那个词叫什么,庆竹难书?反正要是我文笔好一些,写个五千字小论文讨伐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太他妈无耻了。

本大爷一开始也说过,我绝对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不良小混混之类的存在,爆出名号说不定也会有人听说过。第一次逃部活被N桑逮个正着的时候,我真没在怕的。N桑从外表看起来就是那种比较纤细又清秀的优等生,就那种重点班教室一抓一大把的类型,我一个打十个妥妥的。
 当时老子还心想着如果这家伙给脸不要脸逼我动手会不会出问题,看上去根本就弱不禁风得承受不住我的一拳。

结果你们知道那个家伙说话有多气人吗?具体说什么给忘了总之就是气死了,反正我一个没忍住就冲上去揍他脸!然后我的人生观就被颠覆了。就不说我是怎么被打倒在地的,这么瘦的人到底哪来的力气啊?出招又稳又狠又快,我感觉自己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打完就算了,他他妈还要对着奄奄一息的我说教!!靠啊,真的烦死了!我真是又痛又气还要听他在身边蹲着一直逼逼,如果不给他反应脑袋上又要挨一下,气得我直接就昏了过去。

你们不用幻想什么美好的送我去医务室之类的情节,因为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拖到学校室内球场旁边的地上,浑身疼的要死,手臂有点地方被磨破了皮,我脑子还在昏昏沉沉就被人提着后领往中心一扔。这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理所当然的让老子一个伤患上场打比赛啊???还说什么“输了就揍你”之类的威胁,妈的意思是球场上只有我一个人吗?

总之从那次之后,我的生活简直从巅峰跌到了谷地,每一天每一天都要胆战心惊地躲着N桑和其他篮球部成员。

真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N桑对我绝对有什么是奇怪的执念吧?我都躲在花台边上看着他走出校门了才放下心慢悠悠地往外走,结果他居然站在拐角处就等着我过去?特意选了离学校很远而且地理位置特别偏的一家游戏厅打游戏,他居然也能找得到?有些时候我自己都纳闷N桑不是队长吗,为什么好像每天都很闲到处在逮我的样子?拜他所赐我那段时间连上课的出勤率都变高了。

你们看到这肯定就觉得这只是打不过被迫屈服而已,算什么不擅长应对。是,我承认我确实打不过他,也看不爽这种类型的人。不过这家伙真的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为什么会有这种明明揍了人却还要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的人啊,老子过的怎么样想干什么和他有什么关系?一副“没关系我都了解想撒娇的话可以依靠我”的样子也太让人火大了吧!偏偏还特别喜欢这么说,什么“我不会放弃你的哦”“不要再逃了”之类的羞耻的话都说的出口,他知道个屁,都不嫌丢人吗这个直球混蛋!

还有之前过生日的时候,老子本来开开心心准备和女朋友约会说不定还能顺势来一炮,结果路上就被他堵住,非强迫我和他一对一斗牛,虽然最后我怂了还是和他去了我家附近的球场。
 日哦,生日这种时候,我需要温香软玉的妹子不是硬邦邦的男人好吗!
 更可气的是打完之后他还像摸宠物一样趁机摸了老子的头,因为那个时候我蹲着他站着,所以真的很像很像在摸狗。我正要发火就听见他声音倍儿大的一句“生日快乐啊”,操,突然这么大声所有在场的人都看了过来,弄得我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只能接受他的祝福。

总而言之就是太坦率了,反而弄得老子莫名心虚。

还有补课……对,没有听错,我一个连课都不想去上的人,他周末的时候居然逮着老子补数学!!
 无奈之下去了他家里,去了几次都没见到他的父母,倒是发现他还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妹妹和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弟弟。这么说起来,妹妹长得是挺好看的性格也非常符合我的口味,我忍不住多瞥了几眼,还没开口说话就被那个死妹控用厚厚的英语词典砸了脑袋。

真的特别痛!我被砸的差点没直接吐出来。

然后这家伙的弟弟,看脸简直就是一个小型N桑,但是比他可爱多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孩子看见我就害怕的哭,这小子却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我,抱着我的腿让我陪他玩。N桑见状就说我们要学习,结果他弟就打他说他哥坏人。虽然不喜欢小孩子,不过由于老子赞赏这小子的勇气,就大发慈悲陪着玩了一会儿。
 唉,一个妈生的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居然说了这么多,我也没什么好的建议,碰到这种人只能算自己倒霉,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不过对我来说,幸好N桑这家伙在我初二的时候就退出篮球部,很少再来管教我,当然之后没多久我自己也因为不爽里面的其他人退出了。
 真他妈爽快!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我一开始就不该去那什么狗屎篮球部遭罪。
 后来N桑毕业以后好像去了美国还是哪儿的,那个时候我和他根本已经井水不犯河水,老子也不清楚。再往后就没再见过面了,我也没再碰到像他一样的人。
                                                  (赞1113)(评论216)
 —————————————————————————————
 我可以be但你不行:卧槽卧槽卧槽一开始觉得挺甜的怎么到最后一句峰回路转突然be了啊妈的!我不要啊呜呜呜qwq

虹灰虹好吃不来一发吗:住手啊啊啊!!答主你居然就这么放跑了这个国民好前辈?

我推必须结婚:恕我直言这真的不是一个充满校园气息的爱情故事吗?还be了???

安利失败好难过:你们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表白!!卧槽这么明显的双向暗恋怎么就错过了mmp刷到这个我差点哭出来qwq
 ……
 ……











—————————————————————————————

rainbow桑:

不太会用这个软件,意思是谁都能回答吗?

看点赞最多的那一条,这个故事和这个叙事语气实在是太熟悉了,经过多方询问,基本确定我大概是里面的N桑?这个时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在美国念高中的时候吧。

当初我竟然有这么暴力吗,稍微反省一下自己。
 看了看评论大家好像都很难过,其实故事到那里并没有结束哦?

虽然说着不再打篮球没意思了之类的话,不过那家伙也还是在好好努力了,虽然我在途中离开了一会儿,不过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不会放弃的,不是随便说出来哄人开心的话。
 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故事,所以希望大家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要放弃。

ps:这个帖子估计也被原来的答主忘得差不多了,希望看到我这里的朋友不要去那一条下面回复,不然让他回忆起那段时间的事,家里又要变得很吵了。
                                                          (赞710)(评论96)
 ———————————————————————————
 安利失败好难过:………………………………时隔多年我竟然看到这个故事he了!

我可以be你不行:我刷到了什么!!!这,这不是骗人的吧qwq呜呜呜你们要好好的!!活着真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好事啊!!

我推必须结婚:天呐这cp还能有he的一天,答主能分享一下重逢的故事!请!务必!!!
 ……
 ……
 ……

rainbow桑:哇,大家出乎意料的热情啊,谢谢你们还在关注这个故事,不过分享还是算了,也不是多么美好传奇的故事。再一次对所有关心那家伙的人表示感谢。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