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天台告白梗。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2020也继续喜欢虹灰。










#

虹村走上天台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这个活动的尾声,人群开始散去,看清他这个人以后,场面一下子像被定格似的,紧接着又开始骚动起来。毕竟虹村这个级别,或者说次元的人,出现在这个地方实在是很诡异。


七七八八的讨论声由小变大,最后演变成起哄和尖叫,他的出现再一次点燃了继黄濑登台后的另一个高潮。


「我是三年二班的虹村修造。」


虹村停顿了两秒钟才开口,他的声音比起之前几位并不大,不过也足以让人听清,他向所有人解释道。


「没有在开玩笑,也不是真心话大冒险。我现在有一些很重要的话,要和一个人讲。」


「他可能在听,也可能没在听,但是这些都没关系。」


「如果再不说出来就没有那个机会了。」


没有管这句话造成的人群暴动,虹村深呼吸一口气,清了清嗓子,开始如宣读誓言一样用力出声。


「我认识一个很差劲的家伙!」


「他性格超级恶劣!不仅不尊重前辈,还非常自以为是!嘴巴狠毒,到处闯祸,是个一点都不讨人喜欢的臭小鬼!」


「但是!即使表面上是个不讨人喜欢的混蛋,我还是觉得这家伙也有很棒的一面!」


「没有办法,我就是不能放着他不管!」


「说句实话,哪怕已经决定用这种方式让他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确定自己对他是不是抱有恋爱感情。」


说着虹村自己也笑了笑,他突然一字一句大声呼喊道。


「可是我看到他了!就在这个地方!在我刚刚开口的时候!」


「那一瞬间我确定了!」


「你是一个胆小到要死!差劲到要死!还喜欢耍赖!是个浑身上下没有任何优点的混蛋!」


「但是!我有足够的耐心去包容你!接纳你!」


「我马上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很抱歉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让你一个人!」


「接下来这句话我只会说一遍!直到我们变成了老头子都有效!」



虹村的目光锁定在人群里嘴巴张的老大一脸不可置信又嫌弃的人身上,他温柔又坚定地向全世界宣布: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糟糕的人,我都喜欢你。」





评论(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