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虹灰相关】关于灰崎祥吾

【虹灰相关】关于灰崎祥吾

大概虹队去美国后给灰灰写的一封没寄出去的情书之类的东西,复健产物,梗又无聊,ooc又突出,文笔又烂×
因为认识了熊太 @熊太今天卖出虹灰虹安利了吗 太激动了,她真好呜呜呜qwq就很想写点什么来表示一下自己的感动,亢奋让人产粮,为组织上供。

呜呜呜有战友感觉真的特别好,虹灰真的特别好,请大家都永远喜欢他们。

以下正文。

哟,混蛋小子,近来过的还好吗?
——说起来我本来是想这么和你打招呼的,不过在这里姑且就忍一忍叫你名字好了。
很久不见,灰崎祥吾君。

今天天气非常恶劣,便当也忘记带去学校,喜欢的口味的面包也卖完了……总之一切都太糟糕了所以想到你这个某种意义上把我的国中生活也搅的乱七八糟的人。
说起来你小子是真的很没良心啊,对一个处处关爱和和照顾你的前辈,这么多年连封问候的邮件都没有,邮件地址什么的我不是强迫你记下了吗?虽然我这边显示的是查无此号……你这家伙是想干什么,告别过去吗?别开玩笑了,换了手机也好好记着别人的号码,至少在新年的时候用line什么的社交软件发一条祝福吧!
我可是很好的收到了篮球部其他人的祝福,和大家平时也没有过多交流,只是感慨仅仅能被人记住,这样的感觉好像还不错,哈哈哈。

啊,对了,有些话我就直说了。
臭小子你是要闹多久的别扭?完全就是在闹别扭吧?毕业以后几乎音讯全无这种事,要不是知道你命硬连我都要怀疑世界上有没有灰崎祥吾这个人了啊?
问了别人也只是模糊的听说你去了离家挺远的高中,我倒是觉得还在念书就好,你哥哥那边不会舍不得吗?我印象里的他似乎有点……该说是弟控吗……不,已经完全是神经质的占有欲了……抱歉,我似乎能明白你为什么做这样的选择了。
算了,反正你就像野狗一样坚韧,到什么地方都能好好生活下去吧。不过还是提醒你一句,高中可不是仅仅靠暴力就能得到别人敬重的地方,你这家伙一直没什么朋友,独来独往的,说话办事前多少动点脑子吧。像国中那时一样和人打架被丢在路边,可不会有我这样负责又善良的前辈送你去医院了。

说到国中时期,嘛,我也有一大堆黑历史,你大概也听说过一点,有一段时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特别乖呢(笑),不用满世界逮你去训练的日子还真是令人怀念啊。仔细回想一下,你这家伙干过的蠢事还真是不少,可能多到你本人想起来就会羞耻的想要把自己埋到地里的地步了吧?哈哈哈哈,我倒是不介意让那些蠢事变成人生的宝贵回忆哦?在帝光篮球部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都是我美好的回忆,虽然你们这群家伙简直没一个让人省心。

……喂,如果还在打篮球的话,就认真一些吧,以前我也和你说过不要再逃避了对吧。
啧,真是不想和你道歉,不过确实,那个时候我的手段有点过激,要是稍微温和一些的话,你可能也不会那么抵抗?话说回来,就算重来一次我大概还是会用同样的手段,所以完全不后悔自己不够温柔哦?
之前离开日本的时候其实还在担心你的状况,那个时候似乎已经很久没见了。不过你也没来送我,明明前一天晚上有特意和你说过。这让我当时除了怒火之外可是什么都没有啊灰崎君?令人火大的臭小子,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这么想着。

有些时候也奇怪,明明是完全不知道感恩是什么的臭屁小鬼,一副了不起的样子……以前的我也是这种样子吗?像这样的小鬼其实也有很多,不过你比较不幸,正好就在我身边,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眼看着后辈绕远路而不拉一把也太不像话了。
现在想想我真是一腔热血的单方面想要去拯救你,也没问你愿不愿意。关于你的心情,我多少还是能明白一些的,虽然只是把你带到我认为正确的道路,有帮到你吗?
……不行,果然还是很不爽每次说教你那是什么欠揍的表情,臭小子偶尔也理解一下前辈的用心良苦吧!怎么样,现在好歹也长大了不少,应该没有以前那么无所事事和迷茫了吧,至少我希望是这样。
啊啊,你也不用太感谢我,大概就是那种莫名其妙的责任心,看到路边一只脏兮兮的猫,就会忍不住想要喂点什么,同理,就算灰崎祥吾这个人不是我后辈,大概也没办法放着不管,我……啊等一下,妹妹让我去厨房一趟。

……接下来这段文字已经是第二天写的了,真是灾难一般,继妹妹把酱油撒了一地,番茄弄到墙上之后,弟弟又来问我数学题,学着学着突然就玩闹起来,不小心把果汁撒到被子上……总之忙完这些完全就忘记自己在写信这回事了。
虽然自家的弟弟妹妹要更加可爱,不过偶尔也会和你们这几个问题儿童一样让人头疼。到现在其实我已经忘了昨天是想要和你说些什么了……啊,灰崎祥吾如果不是我后辈那会怎么样吗?不是前后辈的关系我可就没办法认识你这个人了,果然还是会遗憾的啊。

算了,你这个让人火大的小鬼,麻烦是麻烦了点,不过好在我有足够的耐心。

可恶,明明昨天脑子里还有挺多东西的,被打断了一次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就这样停笔也行,反正这封信到头来也没有办法到你的手中。再说了,现在有好好念书吗?还在害怕安定到处惹事吗?有交到朋友了吗?这些问题问出来总觉得像个邻居家的叔叔阿姨和亲戚们,肯定要被人耻笑的。





那就这么说好了,虽然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可能性,期待我们能重逢的那一天。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