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息砚

杂食,就是放点摸鱼产物
善用置顶
我永远喜欢月永レオ虹村修造越前龙马山本武清濑灰二大神万理北信介木村辉一泉光子郎银古浅羽悠太阿部隆也
求求谁和我一起吹大振吧

【狮心相关】一个片段(我永远在写片段)

濑名泉久违的笑出声,平时严肃认真的眼神柔和下来,带着眼底没来得及往上泛的酸——那是一个可以用闪闪发光来形容的笑容。
面前的月永雷欧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觉得这人笑起来真好看啊,所以也跟着笑了。
于是濑名突然福如心至一般想到了一句不合时宜的话,不过他没好意思直接说出口。年轻的男孩犹豫了几秒张开双臂。
没让他等待多久就有人哇哇大笑着飞扑了上去。

“sena我现在灵感多的要冒出来了!我好开心啊!哇哈哈哈哈~☆”
“那也别勒那么紧啊!……笨蛋吗!”

告诉这家伙的话,他大概会得意的把整个屋子都写满奇怪的乐章吧,「王」兴奋起来可真是超~烦人的啊。濑名泉选择放弃,不过在心里还是轻轻的、叹气一样的认了命。

我以前认为你仅是平静生活中泛起的一点涟漪,不曾想兜兜转转后这朵水花已经翻涌成巨浪。




【想扩写,不过等我动笔可能是八百年以后的事了】

评论

热度(5)